一叶之秋

月如钩,海棠消瘦,一叶知秋

找文

是这样的,在其逸这个圈潜水也挺久的了,看了好多优秀的文,但是现在有些已经找不到了,想麻烦转载了这些文的xjj能不能和我分享一下?

1.静流的文。在这个圈子较久的人应该都认识她,她的文绝对是我心中的top1,现在已经都不到她的文了

2.言无二三。这个大大主要写的是翔霖,但有些提到其逸而且文笔真的很不错

3.丘山。也是个很有名的大大了,她的文也挺经典的。

4.childish,原名潮汐汐汐。她有一篇《暗恋进行时》我超喜欢,还有一篇和这个配套的文我忘了名字,都超好看。

关于存了上面这些文的xjj们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?真的很想看了。

谢谢。

占tag抱歉

评论(10)

热度(7)